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蹲在医院走廊的文字

响在耳边的民谣小调

我讨厌上学

因为不想在无所谓的人面前嘻嘻哈哈

有时候会不害怕黑夜的结果

随随便便并不顺手写下的东西

没有人看的寂寞

我到底在想什么呢?

绝不是3D回旋的不羁与浪漫

妄想自己指尖的血能够滋养出花

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做的到做得到做得到

看得见看得见看得见

把你们的情绪都给我吧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空空的,小小的透明玻璃罐子啊

希望我爱的人,或者说我喜欢的人,能够好好地,一辈子生活下去

这条路很长

我不知道我会遇见什么人

但是这条路上有好看的杂草

小小可爱的野花

会不会有我喜欢的,枝繁叶茂的大树呢?

一起来吧,不论是什么

我们总归会在一起的

因为就算我们没了大自然所赐予的

干干净净的眼睛

我们都依然是大自然的孩子啊


1 4
评论(4)
热度(1)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