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是真的很喜欢写东西
也是真心的很努力地去把我自己的感情,自己的所想融入到文字里面去
我愿指尖滴血滋养红艳如火的花
我很用心很用心地,想要去给那些和我一样的人拯救些什么
所有人都有过童年的梦
谁没梦过飞翔
因此童年所忆皆有翅膀
这种不是钢铁和封闭的空间所能够带来的来自灵魂里面的快乐
滑翔机与羽翼
蹦极与玻璃桥
我相信所有人都幻想过飞翔
那种,自己本身腾空的翱翔
我希望我能够写出这样子的
能够给人灵魂以歇息和清净的东西
我们来飞一下
不要停,不要掉下去
飞起来,祈求自然以歇息。

2
评论
热度(2)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