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抱歉,我真的很累……
我妈问我是不是对我喜欢的人同病相怜【笑
哪里只呢……我想要去帮助她啊……医者心,我不知道我有没有,但是对于这些病人的同情,是我活下来的最大动力之一
我想要哪怕稍微那么一点,尝试去拯救一下,去帮助一下
因为我懂这个,所以我情不自禁的想要去帮助他们
这算什么?
我不觉得这算自以为是,也没有觉得自己很伟大多么有用
我其实那么渺小那么垃圾
我只是活太久了,想要去帮助他人而已
我不会有什么同病相怜,因为要找一个和我一样奇奇怪怪的人大概是不会有的了
所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我所喜欢的,我所爱着的人,都能够好好的
我说这条路很长,我要陪我一个很重要的人朋友走下去
每天晚上一闭眼就是绝望的时候
这句话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至少是我自作多情吧
那么,晚安
愿人的眼睛能够干净

2
评论(2)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