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预告片

【……人来人往】

杀手:我是这个城市里不为人知的杀手。

可以说,我什么都干过。

 

【地铁里】

杀手:我讨厌拥有过多头发的人。

【商场里】只有秃子,才配得上生活在这个城市里。

这是个只有秃子的城市。

【学校里人来人往】

杀手:好多好多头发

好多好多头发。

【人来人往】

我已经偏执成狂了,我想要把他们剪掉剪掉剪掉。

 

【一位头发很多的人】“为什么你会对头发多的人有这么强大的执念?”

 

【杀手、各种各样的镜头】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他们是不努力吗?是因为不学习吗?是因为不苦恼吗?”

“为什么他们会有这么多头发?”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很妒忌。为什么同样是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人,我们的头发数量差距可以是如此之大。”

“凭什么?我的头发一定要只剩下他们的一半?”

“凭什么在这个忙忙碌碌城市里所有人都碌碌无为但是偏偏他们有那么多头发?”

“是上帝的不公吗?是因为命运的偏心吗?凭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我的头发会这么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剪刀)头发被缓慢地剪掉】

 

【黑幕】

【预告标题、剪纸】(BGM)

 【渐变黑】

【黑幕】

 

【校道上】

杀手:哎,我们舞蹈队的那个老师,好烦啊

A:啊是啊,天天练习练练练,天那么冷,我脚都僵了。

杀手:啊别说了,我的脚好痛啊

A:是这样的啦,没有办法,舞蹈队嘛

杀手:诶走快点,我好饿啊,我要吃煲仔饭

A:走走走走

 

【教室内】

A:嘿嘿嘿,你们看见过那谁谁的头没?

B:哦~我知道,那位啊,哈哈哈哈我跟你说,上次国标考试,我看着她跑过来笑死我了,整个额头都是秃的,我的个妈呀真的好秃好秃,怎么会有这么秃的人。

C:学习压力太大了吧?秃成这个鬼样子,也不知道是家族遗传还是她自己给拔了。

A:嗨,不就是个秃子吗!

 

【窗边】

(杀手缓缓走过):“……”

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呢?

为什么。【(切镜头)杀手对着一顶假发】

为什么。【(头发)头发被缓慢地剪掉】

“啊啊啊啊!”(疯狂剪头发)

 


评论
热度(3)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