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吃了药是真的很晕……
不吃药其实更晕
要是我自己状态不好的话,睡一觉堪比十天药orz(我真的超喜欢这个韵律233
明天测国标,吃了药之后跑看看能跑出什么结果,最近心脏还有点毛病老在那抽抽抽emmm
总不会比我刚出院猛跑校运会400来得刺激吧(这是个flag我感觉到了orz
终于期待了很久的高二拍片开始了,尽管只有两分钟的时长但希望能比高一写得好吧
高一写的玩意儿都是些啥啊(虽然是因为被困扰着脑力不太够就是了
嘛,这么找借口也不是我的风格
总归是一次比一次好的
但是凡事认真写的都逃不过“觉得自己好牛逼——觉得自己好垃圾——最后觉得还行下次努力”的魔咒233
啊,继续加油吧(为什么最近这种日常风这么像宿舍里的一位小伙伴xx

1
评论
热度(1)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