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强偏下棋

Percy这个人一定是有什么阴谋。Paron坐在棋盘面前这么想。他可从来不知道这个人会下国际象棋,不过也是,联想一下他的家庭背景,似乎大少爷会下棋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Boss,到您了。”眼前的人温声提醒自己,Paron看了他一眼,Percy照样和往常一样端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无法看透的感觉让Paron的心情更糟。Percy一定是有什么阴谋,既然如此,那就先在棋盘上面胜过他,借此来好好问清楚。

Paron把黑棋放在了一个极其阴险的位置,然而Percy似乎什么都没有察觉,木着脸,又走下了一步。

很好,他没有发现。Paron有些得意,两个人过了几招,Paron吃掉了Percy好几个棋子,然而这个木脑袋看上去一点也不慌。

情况不太对。Paron警戒了起来。他可不认识没有好胜心的Percy,说起来,打着交报告的名义来到自己家,现在突然拉着自己下棋的人都是Percy,他想要干什么?

“Boss,您在想什么?”Paron闻声望过去,他比Percy要高一些,从他这里可以清楚的看见Percy棕色眼睛里的阴影,计算,谋划,他想要干什么?就连平日里的问话此时都显得别有目的,他想向我施压?Percy?Paron把眉头皱紧。向我施压做什么?他有什么目的?套话?还是……

“Boss,请您快一点。”Percy的语气听上去很不耐烦,就连这一点时间也不愿意等我吗?他以为他是谁?Paron感觉自己的偏头疼又犯了,看也没看胡乱就把棋子放了下去,他现在在思考另一件事。Percy到底要干什么?

“我输了,Boss。”Percy盯着棋盘一动不动,Paron顺着他的视线也看过去,只觉得自己心态要炸掉,这就是Percy的目的吗?!

“你输了?你在开玩笑?”他忍住一把抓住Percy领子把他揍一顿的冲动,质问道:“就这个棋局你跟我说你输了?演戏不要这么逼真好吗?Percy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跟着我回家不说现在又这样明里暗里嘲讽我,Percy你想干什么?让我陪你玩过家家满足你的表演欲和同情心吗?!”

“Boss,”Percy脸上的无奈看起来只是对智障儿童的嘲讽,“我无意与您作对,但是您实在是要这么么想的话,我也没有办法。”

“哦?那这都是我的错咯?是我没有对你的同情心千谢万谢,是我不对了吗!”

“Boss,你冷静一点。”

“好,那我问你,你千方百计来拉着我下棋有什么目的?”

“什么目的也没有,反正这场棋我输了,您开心就好。”

“哐啷!”这是棋盘被掀翻的声音,Paron终归是没有忍住抓过Percy的领子凑过去,他觉得自己额角里的血管在跳动,他说:“你是在拿我寻开心吗?你是在嘲讽我斤斤计较好胜心强吗?你以为我是那种赢过下属一盘棋就沾沾自喜的人吗?!哈?你说啊!”

正如Paron所想,Percy并不是那种忍气吞声的老好人形象,他看了一眼地面,棋盘换了个面倒下,黑白棋子在地上洒落一片,看来自己想让总裁心情变好一点的苦心全部白费了,那么也就没有必要再继续哄他娇滴滴的总裁了。Percy反握住抓在自己衣领的手,毫无畏惧地迎上Boss的眼睛。

他说:“既然如此,我何苦这么费心思,直接把您摁在床上岂不是更直截了当。”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