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MH强偏】求求你

人和人之间只有折磨。Paron一直这么相信着。

人类的根性是恶劣的,懒惰,傲慢,贪婪,这些罪是在降生的那一刹那就深埋在人类的身体里面,除了死亡,不存在剔除的可能性。

所以,人和人之间就应该相互憎恨着,夫妻彼此仇视,同事彼此嫉妒,亲子彼此仇恨,这才是正确的,这才是真相。

那么,他受到他人的敌视和潜藏着的危险都应该是正常的。

明明所有人都应该是度过着这样子的生活。但是为什么高楼底下会有那么多快乐的一家三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成日面带笑容的人?

他们不累吗?

为什么他们不会累?

Paron觉得今天的自己要糟糕透了。

右脑一直很疼,他简直有一刹那怀疑它是不是掉到了背上,持久性的痛楚让他在今天的例会上没有一点好脸色,脾气也很不好,把好几个下属骂了一通。员工们很明显露出不满的神色。

看看吧,你们这些丑恶的嘴脸,我知道你们都抱着什么狗屁企图。

人和人之间根本不可能和谐相处,这座城市里所有人都在发霉。

房门被敲了三声,克制而礼貌的声音不用猜都知道来的是什么人。

一个混蛋。

Paron把自己的头撑在办工作上,这样虽然不能减少一次痛苦,但至少不必动用自己的脖子浪费多余的力气。“进来。”他说。于是房间里走进了一个男人,棕发,面无表情的脸让Paron没由来地想要揍他。好歹Paron是忍住了,他问:“什么事?”

“Boss,”男人把房门关上,“这是今天的报告。”他看了Paron一眼,接着说:“如果您看完的话,还请您稍微休息一下,您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

“哦?我还需要你来操心?开什么玩笑。”Paron没有接男人递过来的报告,用下巴意示他放在自己的桌上。“你以为你有什么资格来管我吗?Percy大少爷?”

叫做Percy的男人不为所动,维持着得体的姿势,面无表情地回答:“我的确没有资格管您,我只是作为一个下属表达对上司的关心。”

“那我还真是要感谢你这样难得的关心,希望你不是来看我笑话的才好。”

“您要是这样子想的话,我也没有办法。”

“也是,毕竟我的下属里也就你一个人会来关心关心我,其他人全都见到我就逃命一样跑开了,这么说来,我还真是要夸奖你这份所谓的关心。”

Percy没有说话,反倒是Paron皱起了眉毛说:“怎么?不说话了?承认你自己在心里想什么了?”

Percy闻言,抱着文件夹的手也放下了,他说:“我倒是想要知道,Boss您认为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所有人想着的不都是一样的吗?你们对我不满,想要看我笑话?不是吗?什么勤勤恳恳的形象,狗屁,以为我不知道吗?你们以为能瞒得过我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心里想的都是些什么恶心的东西。”Paron直接把成叠的报告扔到Percy的身上,白色的纸张洒落一地,员工辛辛苦苦写的白纸黑字如今成了最刺眼的嘲讽。

Percy没有动,他没有理会地上的纸,他只是把鼻梁上的眼镜推了推,再一次问道:“所以您认为,我们到底在私下里,想了些什么?”

“Percy,我知道你是想来看我笑话的,往日骂得你们狗血淋头的总裁今天身体不适你们是不是看得很爽?我也不怕你录音,Percy,反正你们的罪名已经落实了,即使你们去告发我,我也完全不害怕,最后我依然会坐实在这个位置上,而你们,将会成为最不堪的员工。可笑吗?要是看够了的话,快滚!”

“好啊,Boss,”Percy怒极反笑,他踏着地上的纸张走上前去,直接把坐在椅子上的Paron提起来,“所以您认为,您底下的所有员工,包括我,都是这样丑恶不堪的吗?”

“难道不是?”Paron直接给了Percy一拳,却在半路被Percy按住。他说:“所以在您看来,所有下属努力和关心都不值一提是吗?那您有没有想过,被您扔下的报告是员工辛辛苦苦熬夜写完的,有没有想过,我对您的关心只是纯粹出于好心而不是您所说的那些所谓的恶心念头吗?您到底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员工会对您不满为什么看见您就转头跑吗?因为您根本不在乎!想您一样自私的人从来就没有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过!在您这种傲慢的人看来所有人都是垃圾都是狗屁不是吗!”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Paron疯了,他直接用脚把Percy踹开,“就凭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说我傲慢,你说我自私,我们不都是一个样的吗?!你说我?!”

“所有人,都想要迫害我,你说我自私?你说我把员工当屁?我就是了!怎么样?没有我这家公司能经营起来吗?可你听听外面的人是怎么说的?我傲慢?对,我傲慢,但是你也好不到哪里去混蛋!赶快给我滚!”

Percy直接被推开,他看着Paron歇斯底里地模样感到喘不上起来。“Boss……”

“你个混蛋快给我滚啊!你不是说我傲慢吗!你不是和他们一样看不起我吗?那你快滚啊!快他妈给我滚——”Paron突然噤声。

Percy抱着他,听见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这是什么意思?同情?还是看我笑话?”他发了疯地拼命想要推开这个拥抱,但是Percy把他的双手都紧紧箍在一起,没有给他挣扎的余地。

“你,这算什么?现在来抱我?……你现在抱我有什么用吗?你不还是和他们一样看不起我吗?!你快放开!放开!”Paron再次试图用脚踹他,但是他们两个人中间隔了一张宽大的办公桌,而Percy抱得太紧,根本没有可以抬脚把他踹开的机会。Paron只好不断挣扎,可是Percy同样越抱越紧。“你这算是什么意思?你告诉我?你在同情我?”Paron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他疯狂地挣扎,但是这没有用,他说:“你给我滚,你快给我滚,Percy,算我求你,你快给我滚,不要让我再见到你,快滚啊!滚!”

“算我求求你了,Percy,离我远点吧,求你了,放我走……”耳边已经传来哭腔声,这让Percy想起每一次夜晚里Paron脆弱不堪的眼睛和自暴自弃的请求,然而他从来没有放过Paron,这次也不会,他说:“辛苦了,Boss。”他的声音沙哑,带着饱尝痛苦的绝望。

但是他的痛苦远远比不上倒在他怀中的Paron。

Paron直接笑出声,他说:“Percy,你在开玩笑吧?事到如今你在说这个?你不是说我自私说我傲慢说我罪恶吗?来啊?不说了?你改口了?你给我开什么玩笑!”他终于空出一只手,一拳揍在了Percy的脸上,“你倒是继续说我啊?我求你,你不肯放过我,我骂你你也不愿意滚,你想要怎么样?你告诉我?你想要怎么样?你说,我做,只要你愿意放过我,我现在就希望你滚!我只是想要你滚而已!你他妈快滚啊!”

“我求求你了……离我远一点吧……”Paron失去了所有挣扎的力气,他倒在Percy的怀里,大滴大滴的眼泪无法阻拦地掉到了Percy的身上,“我求你了Percy,不要管我了……离我远一点吧。”

求求你,救救我,放过我吧。


评论(1)
热度(35)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