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你煞哥 顶着晚修看了的……emmm怎么说感觉与其说是被负能量缠上了很难受倒不如说很开心,是的阿灼发lof了很开心不讲道理。我之前也已经说过了,有时候负能量憋着不是办法,说出来了,才会好受一点,虽然说不可能我们聚在一起一定能够改变些什么,但至少在这里bb两句,还是可以的,负能量这个东西啊,其实本身并没有什么错,错的只是人看到了负能量,就自暴自弃无病呻吟也说自己有多么多么惨,然后什么都不干,就和那些成天抱怨抱怨的人一样,抱怨本身没有错啊,只是负能量的一种,谁说的负能量一定要憋在心里才是正确的?我们又不是什么黑洞,就是气球憋着憋着也会爆嘛不是,错的只是那些,一直抱怨一直抱怨,然后依然很颓,什么都不干,只会抱怨的人。负能量吐出来,然后接着干,是好事,你好了,没那么难受了,别人也能够更加了解你,知道原来我家女神不是什么超人,她和我们一样,是活生生的人,我们是一起努力的;至于别人,恕我难言,除了我们父母会悬在心尖儿上之外,其他人真不会怎么被传染,我们一起分享,可能讲讲笑话,一起笑笑就过去了,你好我也好,为什么都不说。【一下省略可能是敏感的内容】lof发不了,那就先别发,说不定忙完了,就能发了,我们一起说不定能想想办法?能够坚持写下去,能够不退坑,什么都好说


最后补上忘记慰问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真的不要太辛苦,给自己适度放松一下,一天只有24小时,实在忙不过来了,就必须要改变一点什么了,如果自己的身体都不好了,那两年前辛辛苦苦考进大学是为了什么?把自己的身体搞坏吗?我也很忙,虽然肯定没有阿灼忙,但是把身体搞坏的经验我也有,也曾经因为阿灼之前发的什么把身体搞坏了的lof给吓到了很久,去他的什么没人在意,我很在意!!!!好好睡觉好好对待你的肾你的眼睛好好对待你的身体的每一处!很多人在担心你好吗?不能更文你自己也不好受啊!不!要!把!身体!搞坏!

哼唧

评论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