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半夜又突然想写东西
唔】
还没有想睡觉
在想今天自己经历过的东西
诶,我都记得,好事
但是隐隐约约就是有种感觉,就是
这些东西是不是都是假的呢
老是会有这种错觉呢【笑
是不相信自己会是这样的一个人会经历这样的好事吧【笑
总而言之就是还不想睡
于是又跑到医院走廊蹲蘑菇啦
那么该写点什么呢
要是死的话,我最希望的葬法是天葬啊【高兴
我是真的很喜欢自然
喜欢到,不经意低头看见一朵野花的话,就会特别高兴
杂草也好呀www都是生命呢
医学里面最喜欢人体生理了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人类就是了
生物越是学到后面越是觉得,生物都好神奇啊
我们都是大自然的孩子啊
诶今天游戏打多了,就觉得很高兴
www
无论是生机勃勃的树还是干枯的树我都很喜欢呀
所以emmmmm就这样,睡了睡了
晚安啦各位我喜欢的人,希望你们,都是大自然的好孩子吧www
就这样,睡了。

2
评论
热度(2)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