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人生就是一场荒唐

我被摁着头切切实实地教育了一番

人类因为商业活动而提高了精神要求,又因为商业化缺失了精神需求

去看电影,影院没有按照播放时间而提早播放

在导演最想表达自己内心的画面面前,所有人开始低头看手机在朋友圈说电影真动人这部电影拍的真好很受感动很受启发

在男主人公最终改变表达心际的时候用谢幕隔开,原本是艺术手法,最后却被电影院直接误判提前结束

走出电影院的时候,感觉就像是走过了一个时代的缩影

寂寞,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荒唐带来的寂寞

我因为个人要求试图影响一个电影院这么一个集体,也是个荒唐

所有人的都跟着时代的潮水往前走

就我惶然无措自己一个人站到了时代的对面

就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我其实什么都看见了,我其实什么都知道,但是我不能说。

我为我所获得的能力感到抱歉

无意间看见你们的想法觉察到你们的内心,我很抱歉

用自己的能力来左右你们,我很愧疚

人生多么荒唐,我又多么渺小

人生如梦,我总算是明白了

不是梦伪装成了现实的样子,而是现实拥有了我不认识的面容

我误以为是梦罢了

梦里有佳人美酒,而我沉醉于山水之间,又恰逢肝脏不适,滴酒不能饮

1
评论
热度(1)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