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极度负能量,慎入

讲个鬼故事吧

我已经抑郁很长一段时间了






























 

 

 

 

 

 

 

 

 

 

 

 

 

 

 

 

 

 

 

今年是第八年

八年……刚开始自己都要被吓一跳

原本能和这位坏脾气的先生好好相处的,但是我完全没有想到,这是我病了最久的一段时间,整整一个学期也没有好起来

这就是我整个学期都没上lof的原因了

本来想要在暑假补完长评的时候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拖这么久,既然现在心情好(其实一点也不,因为lof抽风了这是我重打的稿,委屈,想要渚君亲亲),并且这是我第一次毫无保留地向除我自己之外的人坦白,我想趁此机会解释一下——

因为这篇长评,我删删赶赶已经是除夕夜了,写完就赶紧去洗了个澡

除夕夜洗头是常事,但是刚好卡着零点煤气中毒大概很少

当时我就想,这这年运气大概会很emmm

结果现在看来,的确是的了(苦笑)

后面经历了些事,开学后又被吓到了,于是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本来想贴刚做的scl-90的图,但是我连稿子都要重打,大概是不行了吧

把这些东西讲出来,感到轻松的话,应该还是有的

至少有一份念想在这里吧

其实,八年,真的已经习惯了,就是这一次时间太长出了点问题实在是有点磨人

明天是期末考试,想想我这个学期都没怎么学习,怕是要凉了(二次苦笑)

心情复杂,毕竟我也只敢在网络上对陌生人,甚至这篇文不会有人看,就这样子说一下

我周围的人

应该是不清楚的了(苦笑x3)

反正是会好好活下去的啦

世界这么好,我还没有幻觉,我还是蛮喜欢的

就是希望能对我好一点吧

而且我那么喜欢阿灼,我长评都没写完

哪里来的及是吧

而且不止我一个人在挣扎

 

就这样吧,暂时想不出来要写什么了



评论(5)
热度(4)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