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MH强偏】同情?

有私设

格式清奇

第一人称

ok?

那么。

 

我是Percy,德国人,强迫症。

最近我的病快要治好了,这是个好消息,毕竟这个病症已经折磨我二十多年,我迫不及待想要和他说永不再见了。

我很期待不用反复检查天花板,不用反复检查门锁的日子。

这样一来,我的工作效率会高上不少,也能少几次被Boss骂的机会。

哦对了,我的Boss,Paron,和我是一个医院里的病人,一个偏执狂,认为所有人都要伤害他。

但其实我没有。我没有想过要去伤害他,如果偶尔在背后里埋怨几句不算的话。

Sebastian说他很可悲,一辈子从来没有被谁爱过,这个身为我病友的自由撰稿人总是喜欢用这些感性的句子,但确实,不得不承认,Paron的确是这样。

似乎只有Paron是这样,但是我们有一点是相同的,在我们这个圈子里。

那就是我们都没有去爱人的的能力。

我没有办法去想象我爱一个人的样子。

诗里说爱一个人就像想亲吻水中的月亮,想要摘下凌晨沾有露水的花。

我不想亲月亮,也不喜欢花,所以我不太去想爱一个人。

我自认为我是没有这样子的情感的。病症已经让我足够胆战心惊备受折磨了,重新去迎接一个新的挑战?不,傻子才干。

前几天去复诊的时候,一声很高兴地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他说我将要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正常人的生活?相亲,做。爱,生子,白头偕老?

请允许我拒绝。

我不过是想拜托反复清点的强迫情结而已。

我很好奇是否有人会期待回归正常,我问过很多病友,包括Paron。

他依然是凶巴巴的样子,他说:“我无法忍受正常人那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说起来,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

好吧,他又以为我有阴谋。他总是这样。

上次我陪他下棋,他也是满脑子的胡思乱想,最后直接把棋盘给掀翻了。

他的胡思乱想只有在我把他摁在床上做。到哭出来的时候才会停下来。

是的,我和他做。过。很多次。

倒不如说他是我唯一的做。爱对象。

不是炮。友,也不是恋人。

说起来为什么我们会发生这样的关系,我不清楚。

我曾经想过很多次,为什么会这样,得出的结果是,我认为我们有些相像。

是的,我对他的感情,说实在的不过是同情而已。

因为我知道被病症折磨会有多难受,我忘不了我因为担心天花板掉下来而坐立不安的样子,所以我每次看见他硬撑着完成工作的时候,我总是感到莫名其妙的难受。

所以我才照顾他?可能是吧。

前些天我们两个一起去复诊,医生说他情况并没有好转,这么说来,他现在应该还在强忍着偏头疼努力工作着。

真是一点都不乖。大发脾气把员工骂哭只会对工作效率起反效果而已。

那么,该怎么办呢?

我为什么总是要去照顾他?明明这位上司除了工作以外和我没有任何联系。

病友不算,我的病已经快好了。

所以我应该对他不管不顾,让他自己受苦去吧?

说得对。

 

“Percy?你来干什么?来给我添乱吗?”办公桌上面趴着的总裁脸色看上去很不好,我很好奇他到底哪里里来的力气来对我大吼大叫。

“Boss,剩下的工作我已经吩咐别人做完了,您需要休息。”

“嗯?你哪里来的资格对我指手画脚,那个是我的员工,不是你的!你凭什么指示他?”

“我的确我习惯把工作交给别人,但现在问题不是这个,您需要休息。”

“你……真是个混蛋!”Boss强撑着站了起来,一把抓住我的衣领。我很好奇他是不是对这个姿势情有独钟,因为按照现在这个情势,他这样其实和投怀送抱无异。

“那么,我带您回家休息。”我抱住他,无视掉他形同幼猫的挣扎,把他带回了他的家。

这是我很熟悉的地方,我没有少来。

“Percy,你到底哪里来的胆子?”Paron在床上问我,他在这里生气的样子很好看,至少比办公室里的好了不知多少倍。

我并不是对情色不感兴趣,我也是有审美的,但是我不太讲究。

每天担心门锁是否坏掉让我根本没有时间去想这些。

但是现在不一样,反复检查好门锁之后我还有大把的时间放在Paron身上。

Paron哭了。他每次都哭。

我到最后问他:“要是我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要怎么办?”

他说:“你最好快点滚。”

完美的答案。

 

我也巴不得正常人的生活离我远一点。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