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黑安泪

大号发科普,小号发文,感谢喜欢【鞠躬】

【疯人院·强偏】讨厌的人

OOC慎

文风奇奇怪怪

第一人称

OK?

那么。

 

今天是八月二十号。我不知道我一大早起来想这个干什么,我又不像Melanca一样时不时就失忆。

Melanca是我的病友,抑郁症,你只需要知道这么多就好了,重点不在这里。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现在睡在我身边的人身上。

这是Percy,男的,该死的强迫症下属。

至于为什么他会睡在我的床上,你们应该都猜得出来。

因为我们昨晚做了。别惊讶,我知道我的语气很不好,但是这并不影响这个混蛋昨天晚上绑着我把他那该死的东西插进来。

鬼知道为什么他被我骂得狗血淋头了都没有放弃,抖M吗?

我现在准备把他踹下床,这个混蛋凭什么睡在我的床上。

哦,他醒了。那也不关我的事,不踹他下床天知道他还会对我做什么。

“滚,”我说,踹了他一脚,可为什么刚睡醒的人会有这么快的反应速度,他一下子就把我的脚给抓住,“你找死吗?”我说。

“Boss,我不想一大早就跟你发脾气。”Percy说。可笑,你发不发脾气和我有什么关系。“你快滚。”我说,“你上班迟到是你的事,要是你妄图影响我的工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好吧,”Percy放开了我的脚,我下一秒就把他踹了下去,“听您的。”

没有人会理会一个疯子,包括我,更况且,我还不知道这个疯子脑子里到底抱着什么意图。

这个疯子会在你换衣服的时候跑进来问你:“Boss,请问您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够得着天花板的吗?”“衣杆,蠢货。”然后他会把你一整个家的天花板来来回回地检查个遍,直到我出门了他才肯放下那根看上去无比智障的衣杆跑去洗漱。

要是我回来发现天花板有什么问题,我保证不会让这个员工好过。“不许进厨房,早饭在餐桌上。”凭什么我要给这个疯子做早饭,但是一想要是他这次来就是为了把我的厨房炸了,我宁愿随手扔一个荷包蛋给他。

今天也是繁忙的一天。尽管我的下属里少不了蠢货,但工作报告能拖到下班时间都没有交的,也就只有Percy这一个疯子。

“Percy!你给我马上过来!”天知道我当时为什么要聘用他,“立刻!现在!”

“Boss,”他进来了,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脸摆出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给我看,“这是今天的报告。”

办公室的门开着,至少他不会在我骂他的半路跑去检查门锁。

“我认为我有必要解释一下我迟交报告的原因。”“难道不是因为你就是个蠢货吗?”

“我想说的是,我并没有超出时间规定,这难道也是蠢事一件吗?”

“哦,是,我才是蠢货,你是这个意思?”

“我只是出于小心谨慎,当然,我对我的晚来感到抱歉,但是这并不是您可以大发脾气的理由。”

“所以错不在你,而是我咯?”

“Boss,我希望您不要误解我的意思。”

“是是,你认为你什么都是对的,你只是看我不爽而已,我倒是想知道,你究竟哪里来的资格这么想,我才是你的老板。”

“Boss,”我看着他吸了口气一脸忍无可忍的的表情就想发笑,他走过来把他的报告规规矩矩放在桌上,谁知道下一秒就扑过来把我摁住,小心翼翼?他怎么可能会?“请您适可而止。”他说。

“怎么?晚交报告报告还不给骂了?”我试图挣扎,瞪着他反倒是直接笑出来,“你真是个好孩子Percy,受不得一点伤害,是不是要我夸奖你?”他的力气要比我大得多,掌心的温度直接穿过衬衫烫过来,今天早上也是,他到底哪里来的这么大火气?

“我看Boss您才是真正害怕的那个胆小鬼,成天妄想着别人是否来害您。”他盯着我,难道这样子就可以看出点什么东西来吗?开什么玩笑?“放开!”我试图踹开他,“快放开!”这还有完没完。

我往Percy的身上踹了几脚,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真的把我放开了,他说:“Boss,我对您没有任何想法,我只是希望您能好好想清楚,到底谁才是真真正正的胆小鬼。”

“显而易见,是你。”我气笑,把他的工作报告给扔了出去。“到明天上班之前,别再让我看见你。”

他没有捡起地上的废纸,朝我鞠了一躬就离开。

开什么玩笑?鞠躬?也不想想他刚才对他的上司做了什么。

不经骂的小屁孩还是早点离开比较好,胆小鬼?这说的又是谁?

不由分说地靠近不由分说地离开,他是未成年吗?

嘶,头疼,又来一个烦心事,因为Percy,我今天的生活简直糟糕透顶。

下一次不能让他这么说走就走,不能让他气疯我的卑鄙念头如愿。

现在是晚上七点三十分,我发现我今天依然很讨厌这个疯子。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黑安泪 | Powered by LOFTER